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新文在单县调研时要求
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

作者: 胡德光 来源: 菏泽日报 发表时间: 2022-07-09 09:18

中国菏泽网消息(记者 胡德光)7月8日,市委书记张新文深入单县部分企业、项目,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工作。他强调,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切实守牢安全底线,确保实现“疫情要防住、经济要稳住、发展要安全”目标。市委常委、秘书长王军参加活动。

在江华机械智能大型农机制造项目,张新文详细听取项目规划建设情况,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从讲政治的高度,深刻认识项目建设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关系,坚持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,加大项目谋划和建设力度,加强资金、土地、能耗等要素保障,持续扩大有效投资。在山东煜和堂高端医疗器械项目,张新文边走边看,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,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事关群众切身利益,要突出压实党政同责、企业主责、部门监管责任,切实保障群众“舌尖上的安全”。

在恒舜不溶性硫磺项目,张新文认真询问生产经营、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,勉励企业精准把握新形势、新需求,强化创新驱动,在危机中育先机,在变局中开新局,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。要求企业把安全生产摆在第一位,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,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,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。

张新文强调,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坚持稳字当头、稳中求进,全力加快项目建设,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。要加强要素保障创新,引导企业深度挖潜,强化土地等资源要素节约集约利用,大力提高亩均效益。要把安全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,坚决守住疫情防控、安全生产和各领域安全工作底线,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